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足坛传噩耗 前尼日利亚U23国脚离奇丧命(视频)

2010年03月08日01:3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国际足坛传噩耗前尼日利亚U23国脚离奇丧命(视频)

伊达霍尔被紧急送往医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消息,国际足坛再传噩耗,苏丹超级联赛一场比赛中,Al-Merriekh队的尼日利亚前锋恩杜兰斯-伊达霍尔(Endurance Idahor)在与队友的一次撞击中倒地不起,虽然在场的医护人员迅速对其进行抢救并送往医院,但伊达霍尔还是在救护车中失去了生命,年仅25岁。

  这场由Al-Merriekh与Amal Atbara队的比赛是在当地时间3月6日进行的,伊达霍尔在对方禁区中跳起时与自己的一名队友不慎撞在了一起,随即面部朝下倒地不起,并且浑身抽搐呼吸困难。当值主裁迅速向场外给出召唤担架的手势,两队的球员均被这一幕震惊,有的人甚至流下眼泪,而这一幕发生的时间距离比赛开始仅仅12分钟。

  医护人员将伊达霍尔抬上了救护车送往医院,急救医生在前往医院的路上为伊达霍尔实施了心脏复苏术,但仍然没能将这位25岁的前锋从死亡的边缘挽回。由于这起事故,主裁判提前叫停了该场比赛,两队球员、教练以及在场的3万名球迷面对发生的这一幕全都目瞪口呆。

  伊达霍尔的死因尚未查清,警方称将对伊达霍尔进行尸检以查明死因,医院方面表示伊达霍尔的心脏可能受到了猛烈撞击,最终导致他的死亡,据了解,伊达霍尔的背部当时被队友的肘部击中。

  伊达霍尔生于1984年8月22日,2003年在尼日利亚联赛的牧羊人队开始自己职业生涯,2006年伊达霍尔离开了祖国来到苏丹加盟了Al-Merriekh队,在为球队出战的176场比赛中,伊达霍尔打入了118粒进球,可谓一名高产射手。伊达霍尔曾在2002-2005年中入选尼日利亚U23国家队,并在17场比赛中攻入7球。2008年,伊达霍尔获得了苏丹国籍。

  (Morning Glory)



更多关于 伊达霍尔 尼日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