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边路新星无限接近拜仁 德媒:1700万欧元搞定

2010年07月14日15:50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年轻的范德维尔是荷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一大收获,这位效力于著名兵工厂阿贾克斯的右后卫能攻善守,成为了欧洲各大豪门争夺的对象,世界杯开始前,他就进入了巴塞罗那的考察名单,加泰罗尼亚人希望给阿尔维斯找到一个合格的替补,而现在,拜仁慕尼黑与切尔西也加入了战团。

  拜仁慕尼黑希望得到范德维尔,让他与罗本组成强大的右路走廊,而切尔西则希望用他取代总是伤病缠身的博辛瓦。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拜仁已经在这场竞争中取得了不小优势。在对西班牙的决赛打响前,德国《图片报》就得到消息称拜仁已经与阿贾克斯基本达成了一致,范德维尔的转会费为1700万欧元。

  拜仁对范德维尔具有不小吸引力,首先罗本与范博梅尔这两位国家队队友目前都在安联球场效力,他们能帮助范德维尔以最快速度融入球队,尤其是前者,他在国家队就是范德维尔的右路搭档,两人之间已经有了默契。另外一方面,拜仁主帅范加尔也是荷兰人,而且正是出身于阿贾克斯,他的技战术打法会让范德维尔感觉很舒适。德国媒体称未来几天内范加尔将亲自出马与范德维尔见面,说服后者下定决心加盟拜仁。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