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600万年薪静候斯内德 曼联接触莫拉蒂另为一人

2010年07月14日15:44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曼联?是的,弗格森的大使已经与国米高层进行了初步接触,但莫拉蒂只同意接受有关巴洛特利的谈判,至于斯内德,主席先生的态度十分坚决:“我认为在未来几年内我都会为他的精彩表现而喝彩。”新任主教练贝尼特斯已经到位,斯内德将在短暂休假后返回球队报到,而在此之前,他很可能会与国际米兰签下一份新合同,意大利媒体略显夸张地称这份合同都已经印刷好了,就等斯内德签字。

  目前斯内德年薪为400万欧元,显然与他手中的三枚冠军奖牌与一枚亚军奖牌不符,俱乐部准备给他加薪50%,即提升至600万欧元,合同也随之延长一年,到2015年夏天到期。莫拉蒂对斯内德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赞不绝口,认为他比弗兰更有资格拿到金球奖:“当然,这不是我能决定的,但如果我说了算,我会把奖杯给斯内德。”

  荷兰人自己也对转会没有太大兴趣,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他表示,自己接下来的目标是帮助国际米兰成为六冠王:“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赢得一个又一个的冠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斯内德与女友约兰特已经定在7月17日完婚,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他在今年夏天压根就没心思去考虑转会问题。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