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女王接见失落的橙衣军 罗本怒火难消直指裁判

2010年07月14日15:41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队在当地时间周一(12日)下午17点30分回到阿姆斯特丹,结果由于决赛失利导致当天预定的庆祝活动取消,使部分球迷再度情绪失控,进而在阿姆斯特丹引发了一场小的骚乱。

  尽管没能夺得冠军,但荷兰政府还是兑现承诺,用F-16战斗机为荷兰队专机护航,其中一架被喷上了醒目的橙色。而且在阿姆斯特丹的Schiphol国际机场,一个摆满鲜花欢迎台阶被搭建好,包括120名记者也在迎接荷兰队。在专机成功着陆之后,荷兰队球员们陆续地走出专机,由于对机场采取了戒严管理,并没有球迷到场迎接。在接受完媒体的采访之后,球员们集体乘坐军用直升机直接回到酒店与家人们团聚。

  按照原计划,荷兰队在夺得冠军后将在阿姆斯特丹市政广场举行庆祝活动。但由于没能夺冠,活动因此取消。球迷们预计荷兰队仍会在此地答谢球迷,可球员们并没有如期出现,让球迷们空等一场,进而激怒了球迷。不过球迷们将怒火发向了执法决赛的英格兰裁判韦伯,他们认为正是韦伯的判罚导致荷兰队丢掉冠军奖杯。最终,球迷的吵闹演变成一次骚乱,大约有200名球迷开始四处打砸,在警察出动后,一共有40人被逮捕。

  荷兰官方对失利倒显得非常克制,荷兰王子威廉在现场观看了比赛,他对结果感到非常失望,但承认自己因为比赛过程而激动:“我很遗憾,比赛本来应该非常精彩才对,但我承认我在整个过程中都十分激动。”

  当地时间周二(13日),荷兰女王贝娅特丽克丝在海牙皇家宫殿接见了全部荷兰球员,并与球队合影留念。

  不过荷兰队还没有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罗本又将怒火撒到裁判身上。“当比赛结束,如果你坐在更衣室的板凳上,与队友唯一的话题就是主裁判的错误,那么肯定有什么地方出了问题。”罗本显然对韦伯的执法水准非常不满,“这是一场在两支同样极具侵略性的球队之间展开的决赛,这样比赛需要主裁判拥有很好的控制力,这是世界杯决赛,这样的比赛需要一名世界级的主裁判,但我不知道韦伯是否算是拿出了世界级的表现来。”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