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主帅队长获颁骑士勋章 范马尔维克表态继续留任

2010年07月14日07:40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海牙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治)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和队长范布隆霍斯特13日在荷兰队全体成员的陪同下接受了荷兰看守首相巴尔克嫩德颁发的骑士勋章。

  巴尔克嫩德向范马尔维克以及范布隆霍斯特颁发勋章后,荷兰队前往王宫,受到了贝娅特丽克丝女王的接见。女王与荷兰队在王宫前台阶上合照留影,而这通常是只有新内阁宣誓之后或者奥运代表队凯旋才能享受的待遇。

  本届世界杯上,荷兰队虽然在决赛中一球惜败西班牙队,但依然创造了从预选赛到决赛阶段的14场连胜纪录,尽管再度与金杯擦肩而过,但这已经是荷兰队在世界杯上的最佳战绩。

  范马尔维克稍后向媒体表示,尽管他在世界杯后已经收到了一些著名俱乐部的邀请,但他已经决定,将继续执教荷兰队,备战两年后的欧锦赛。而队长范布隆霍斯特之前已经宣布,将在南非世界杯之后挂靴。

更多关于 荷兰 范马尔维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