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帅暗示韦伯偏向西班牙 赛后不忘表达对胜利的渴望

2010年07月13日15:32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0比1告负,荷兰主帅范马尔韦克的脸上写满了失意。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范马尔韦克难以掩饰失利的怒火,直指英格兰主裁韦伯吹偏哨,认为他在决赛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也直接断送了荷兰人的冠军梦。

  本场比赛,韦伯共出示了13张黄牌、1张红牌,创造了世界杯决赛的一项新纪录。“我不认为主裁判很好地控制了比赛。”范马尔韦克说,认为韦伯要对此负全责。并暗示韦伯在比赛中更偏袒西班牙队,因为韦伯恰好是西班牙队0比1输给瑞士队那场小组赛的主裁判。

  “我想那场比赛西班牙队肯定也会抱怨裁判不公,就如同今天我们对裁判不满一样。”范马尔韦克没好气地说:“或许是作为一种补偿,西班牙队本场比赛被主裁偏袒了,”范马尔韦克出言无忌。

  本场比赛,荷兰队共吃到10张黄牌,场上动作的粗野可见一斑。不过,范马尔韦克并不认为这是荷兰队的风格,“这毕竟是世界杯决赛,所有人都会感到紧张。两支球队都会犯规,不光我们球队”。

  范马尔韦克表示,他们的本意还是要打漂亮足球的,只是他们的对手西班牙队是过去两三年内最好的球队,因此荷兰队必须要用某种方式才能战胜西班牙。

  对于比赛本身,范马尔韦克认为荷兰队已经做得相当不错,尤其是罗本,如果能抓住那次绝佳机会(射门被西班牙队门将卡西利亚斯用脚尖挡出底线)能把握住的话,获胜的也许就是我们,毕竟在决赛中,谁先取得进球几乎就意味着赢得比赛。

  “太令人失望了,我们想赢得比赛,而且本可以赢得比赛,再加上我们踢得非常好……”范马尔韦克似乎有些哽咽。他此时依然不忘表达对胜利的渴望:“即便是以一种并不好看的方式赢得比赛,我都愿意。”

  而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仍对荷兰队表示了祝贺。“我应该向我们的对手表示祝贺。比赛中,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让我们始终无法舒服地比赛。我在这里说的,是足球中美丽的那一部分,荷兰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使这场比赛非常激烈和有对抗性。虽然有的时候也会变得很粗野,但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博斯克说,“足球运动在进步,而这次在南非的世界杯,在这方面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今天的胜利是对漂亮足球最好的奖赏。”

 

更多关于 范马尔韦克 荷兰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