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鲁伊夫:决赛荷兰队踢得很不干净 他们本该罚下2人

2010年07月13日13:38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马德里7月12日电 荷兰传奇球星克鲁伊夫在西班牙《日报》上发表专栏文章,抨击荷兰队在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决赛中采用的犯规战术“很不干净”。

  “荷兰队本该被罚得只剩下9名队员,”这位前荷兰队队长12日说,“因为这两次犯规如此丑陋、如此凶猛,已经深深伤害到了我。”现年63岁的克鲁伊夫认为,在主教练范马尔维克指导下,荷兰队根本没想过要拿球。

  在11日南非世界杯对阵西班牙队的决赛中,荷兰队累计吃到9张黄牌和1张红牌。

更多关于 克鲁伊夫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