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夺冠马拉多纳欢呼 老马拒绝克里斯蒂娜邀请

2010年07月13日10:4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老马为西班牙欢呼
老马为西班牙欢呼

  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马拉多纳11日和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省长丹尼尔·肖利一起观看了南非世界杯决赛的电视转播,并且为西班牙队的历史性夺冠感到高兴。

  自从阿根廷国家队兵败南非,马拉多纳回到阿根廷后几乎“蒸发”,从来没有在公众场合露面。他和肖利拥有同一个私人医生阿尔弗雷多·卡埃,在卡埃穿针引线下,马拉多纳当天来到肖利位于布省蒂格雷市的家中,和肖利一起观看了世界杯决赛。此前,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曾邀请马拉多纳和国家队球员前往总统府做客,但是遭到婉言谢绝。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西班牙 克里斯蒂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