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夺冠荷兰不服 范马尔维克:普约尔应红牌罚下

2010年07月13日09:11   天津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李航)昨天,南非世界杯决赛后,屈居亚军的荷兰队对主裁判韦伯的执法提出了质疑,认为西班牙队正是在裁判的照顾下才夺取了世界杯冠军。

  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考验,荷兰队与西班牙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相遇。昨天凌晨2点30分,随着英格兰主裁判韦伯的一声哨音,南非世界杯决赛展开了较量。值得一提的是,英格兰执法主裁判韦伯在120分钟内共出示了14张黄牌和1张红牌,南非世界杯决赛也创造了一个另类的纪录。不过,荷兰队赛后还是对韦伯的执法提出了质疑,认为西班牙队在关键球上受到裁判更多的照顾,主帅范马尔维克认为,西班牙队后卫普约尔在防守罗本时应该被红牌罚下。

  随着西班牙队的夺冠,南非世界杯曲终人散。在国际足联公布的奖项中,乌拉圭前锋弗兰捧得金球奖,这也是对这位31岁老将出色表现的最高奖赏。德国球员穆勒不仅获得最佳新人,同时也以5粒进球3次助攻喜穿金靴。西班牙队门将卡西利亚斯获得“金手套”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