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本两失单刀葬送郁金香 回顾世界杯小飞侠不言遗憾

2010年07月13日04:24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讯 比赛下半场,荷兰前锋罗本就创造了两次最有威胁的单刀射门,但仍旧无法攻破西班牙大门。

  第62分钟,罗本获得了绝好的单刀机会,他接到斯内德中场妙传,高速插上,但射门却被卡西利亚斯用脚尖挡出,罗本不由得双膝跪地,掩面仰天长叹。

  第83分钟,罗本再次获得了绝杀机会,他利用速度优势赶到普约尔身前单刀,但是皮球又一次被卡西利亚斯挡出。“小飞侠”向裁判示意普约尔拉人犯规,但是裁判却没有对此作出判罚,反而对韦伯怒吼的罗本吃到了一张黄牌。

  回顾本届世界杯,罗本表示:“我们来自一个小国家,但是最终进入了决赛,无论我们最终是否能在决赛中夺冠都不重要了。我们能做到现在这样应该感到开心。”

  (蔡慕嘉)

更多关于 罗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