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球迷赛后欲强夺大力神杯 西班牙两功臣手足无措

2010年07月13日03:36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第三次无缘世界杯冠军奖杯,这深深伤害了荷兰球迷的心。赛后一位荷兰球迷冲进球场,似乎想从正在庆祝的西班牙球员手上抢走大力神杯,幸好保安发现了这一情况,将球迷带离现场。

  当时西班牙人已经结束了绕场一周展示大力神杯的欢庆,只有比利亚和替补前锋洛伦特在捧着金杯让媒体记者们拍照。这个时候,一位戴着橙色帽子的球迷忽然趁乱跑进了球场,试图挤开拍照的记者,冲到两位西班牙球员身边去抢夺大力神杯。此时,在他身后又莫名其妙地出现了两个围着西班牙围巾的球迷,显然这两人是西班牙的球迷,他们则试图拉住这位荷兰球迷,保卫自己球队刚刚获得的大力神杯。

  现场场面一片混乱,连比利亚和洛伦特也一时间有些手足无措。好在现场的七八名保安发现了这一情况,迅速抓住了这三名闹事的球迷,仅仅花了30秒钟就将三人一起带离了球场。宗和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