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本:普约尔拽得我不能动该拿红牌 韦伯不配吹决赛

2010年07月12日08:3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荷兰队加时赛遭绝杀痛失冠军,这已经是橙衣军团历史上第三次饮恨世界杯决赛。赛后,遗憾错过两次单刀的罗本沮丧至极,在接受采访时,罗本炮轰当值英国主裁判韦伯,他认为真正应该得到红牌的是西班牙后卫普约尔。

  当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荷兰队德容后场外脚背大脚解围,范佩西头球蹭到禁区前沿,罗本加速超越普约尔单刀突入禁区,但在与普约尔的不断纠缠中失去良机,卡西利亚斯在他脚下将球扑住,罗本向当值主裁判韦伯提出抗议,认为普约尔身后有拉扯动作,结果却申请一张黄牌。

  “当我获得第二个单刀的时候,普约尔在后面不断地拉拽我,我几乎不能动了,而门将就在眼前了。那个球我们应该获得任意球,而普约尔应该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罗本再次描述了当时的情况。

  “作为一名球员,必须要在比赛中倾尽全力,尤其是在世界杯决赛的最后的几分钟出现这么好的机会。我错失了第一个单刀,我知道,那是我的错,当时我不够耐心,又有点着急,我应该过掉门将而不是那么草率的处理那个球。”

  “世界杯的决赛应该选择一个世界级的裁判,但是这次的决赛却不是这样安排,我是经过认真地思考才说出这话的。”显然,罗本对裁判的判罚已经出离愤怒。(WZ)

更多关于 罗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