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尔维克神色厌恶摘掉银牌 赛后暗指误判葬送比赛

2010年07月12日07:03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7月12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南非世界杯决赛中,荷兰队加时赛0-1惜败西班牙无缘冠军。赛后,球队主教练马尔维克刚一走下领奖台,就带着厌恶的神色摘下挂在胸前的那枚银牌。

  实际上,荷兰队完全有可能在90分钟内拿下今天的比赛。罗本下半场曾经有过两次单刀的机会,但都没能善加把握。加时赛下半场海廷加被罚下成为扭转局势的关键,随后不久伊涅斯塔就攻入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最终荷兰队获得南非世界杯亚军,但身为主帅的范·马尔维克却显得非常不服气。在赛后的颁奖环节,球员和主帅轮流上台领取银牌,马尔维克走下领奖台之后就摘下了脖子上的银牌,脸上流露出厌恶的神色。

  谈到本场比赛,马尔维克仍然难掩失望之情。“我们有些机会,但后面踢得不好。我们没能很好的控球,但并没有放弃比赛,”马尔维克说,“下半场罗本有几次不错的机会,但之后真正的比赛才刚刚开始,可惜罗本没能把握机会”

  “西班牙比我们踢得好,但以这种方式结束比赛,我感觉十分苦闷。这是我们之前没想到的,”马尔维克说,“海廷加的红牌扭转了比赛局面。”只剩三分钟就能支撑到点球大战,令马尔维克耿耿于怀。“我们本能做得更好,但是在至关紧要的时间输球了。”

  虽然嘴上承认西班牙打得更好,但对于那个失球,马尔维克仍有着一肚子的委屈。“我认为西班牙赢得实至名归,但你们要是看到罗本的机会和他被侵犯时,普约尔该得红牌,但他没有,”马尔维克说。“我们曾如此接近胜利,但也表现出了紧张,犯了太多错误。我们没能抓住机会,表现最好的球队最后胜利了。”

  “我想要冠军,我们在吃到那么多黄牌之后有些束手束脚,但我们本来打算把比赛拖入点球决胜,”马尔维克说,“那么多人都看到了……那个球是角球,但裁判没看到。裁判是比赛的一部分,这就是足球。”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