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赛未结束卡西已忍不住痛哭 西班牙帅哥情到深处(图)

2010年07月12日05:2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决赛未结束卡西已忍不住痛哭西班牙帅哥情到深处(图)

卡西赛后又哭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世界杯决赛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上演,西班牙在加时赛中1比0击败荷兰夺取冠军,成为历史上第八个世界杯冠军。

  比赛的过程十分焦灼,荷兰成功的限制了西班牙人的控球战术,双方都创造出不少机会,直到第116分钟,伊涅斯塔抓住机会破门得分,为西班牙锁定了胜利,这是巴萨中场本场唯一一次射门,也是他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次。

  此球一进,西班牙人清楚冠军到手,比赛所剩时间不多,而且荷兰只剩10人作战,扳平比分已是难上加难,球进的一刻,西班牙守门员卡西利亚斯已经忍不住内心的激动,一个人在后场哭了起来。

  看到球进后,卡西利亚斯先是疯狂的振臂庆祝,当他意识到自己即将成为世界杯冠军时,情绪再难平复,西班牙帅哥用戴着手套的双手捂住了脸痛哭起来,而这时比赛尚未结束!

  当裁判吹响终场哨时,卡西利亚斯激动的狂奔起来,并做着双臂展翅滑翔的动作,随后他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泪水,跪倒在地再次掩面哭泣。对一名球员来说,这会是他职业生涯最难忘的一刻。

  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卡西利亚斯作为队长亲吻并捧起了世界杯,此时笑容洋溢在他和队友们的脸上。本场比赛卡西利亚斯表现出色,用脚挡出罗本的单刀射门极为关键,在皇马度过了一个失意赛季后,西班牙门神在夏天实现了更大的梦想,他的泪水和笑容会成为伴随球队夺冠的经典画面。

  (李普利)

更多关于 荷兰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