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媒体点荷兰五大取胜之匙:活用斯内德 切断巴萨双核

2010年07月11日16:5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南非世界杯决赛将在荷兰与西班牙之间展开,赛前包括荷兰名宿克鲁伊夫、范尼和科曼等人在内的足坛行家都认为西班牙队将捧杯。荷兰队就没有机会吗,欧媒体列出了荷兰队击败西班牙队的取胜之匙。

  欧洲媒体认为,荷兰队做到五点就有机会击败强大的西班牙人。

  1、集中攻击西班牙的左后卫

  欧洲媒体认为,西班牙队的左后卫卡普德维拉是全队防线上的最大弱点,决赛中他这里将面对罗本为首的一群橙衣战士的冲击,不犯错误几乎是不可能的。罗本在拜仁是就习惯从对方左路突破,这对他来说是个好机会。

  2、不断骚扰哈维和伊涅斯塔

  巴塞罗那中场哈维和伊涅斯塔是西班牙的双核,两人也都入选了金球奖的候选名单,想要完全阶段他们之间的联系几乎不可能,荷兰队要做的就是经常骚扰这两位中场核心,不让他们舒服的拿球传球,范博梅尔、德容的任务将非常艰巨。

  3、用活斯内德

  荷兰队的斯内德在前面比赛中已经打进五球,此外他也能为队友制造机会,与西班牙比赛中应该让他随意的游走在本方中前场,不要用固定的位置约束他,这样西班牙人在防守时就会非常困难,只要给他一两次机会,斯内德也许就能决定比赛。

  4、把握机会

  在世界杯决赛这样的比赛中,没有人会给你很多次机会,作为荷兰队一方必须把握住那些稍纵即逝的机会,要知道对手不会给你第二次好机会。当然,这一点对西班牙人同样适用。

  5、自信

  西班牙队是欧洲冠军、夺冠大热,面对这样的对手荷兰队必须自信,要坚信自己能击败对手。荷兰队现在并不缺乏信心,要知道他们淘汰了另一支热门球队巴西队,全心全意的投入到比赛中吧,这是你们的比赛,不是西班牙人的比赛!(立思)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