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测准确率100%保罗VS0%贝利 谁将会“创造纪录”?

2010年07月11日15:47   燕赵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赛事:南非世界杯

  决赛对阵:荷兰VS西班牙

  主裁:韦伯

  时间:7月12日02:30

  地点:约堡足球城体育场

  天气:晴转小雨

  温度:0℃~16℃

  直播:CCTV-1,5

  明天凌晨2时30分,南非世界杯的最终决战将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拉开。两大压轴“型男”分别是欧洲冠军西班牙队与“无冕之王”荷兰队,不论章鱼保罗选择了谁,也不论贝利乌鸦了谁,都会诞生第8个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国家。

  章鱼保罗VS国际足联

  本届世界杯100%准确的预测,让章鱼保罗成为最神的“预言家”,按照保罗最新的预测,西班牙队将会在决赛中击败荷兰夺冠。

  不过,由于此前保罗预测的比赛都有德国队,所以此番预测是否准确还有待检验;而且,两年来保罗惟一预测错的结果,便是2008年的欧锦赛决赛,也就是说,保罗的决赛预测准确率为0。

  与保罗的预测相比,国际足联似乎在暗中“操纵”冠军的归属,而受益者是荷兰队。的确,从小组赛到半决赛,橙色战袍外似乎总笼罩着一层保护罩。而当荷兰队进入决赛之后,国际足联内定荷兰“称王”的传闻更是甚嚣尘上。

  除了国际足联,保罗的对手还有“乌鸦嘴”贝利,因为贝利同样看好西班牙夺冠。也就是说,本届世界杯预测准确率100%的保罗和准确率0%的贝利,总有一个会“创造纪录”。

  金靴VS金球

  国际足联公布了金球奖10名候选球员,其中西班牙队的哈维、伊涅斯塔、比利亚与荷兰队的罗本、斯内德入围,占据了半壁江山。

  如果不出意外,金球奖将从这5人当中产生,其中又以斯内德呼声最高;而即使西班牙队夺冠,恐怕金球奖也难以落到比利亚身上。

  好在,在“金靴奖”的争夺上,比利亚领先斯内德半个身位。虽然两人均打进5球,但从位置和得到队友的支持率来看,无疑比利亚占据了上风,就看比利亚能否把握机会,改写大赛“软脚蟹”的质疑了。

  攻势足球VS功利足球

  虽然这支荷兰队显得功利和丑陋,但对于已经厌倦了掌声却没有“王冠”的橙衣军团来说,冠军才是实实在在的东西。“小飞侠”罗本的话很有代表性:“我宁愿以丑陋的方式赢得比赛,也不愿意踢得华丽却失去冠军。”很显然,荷兰队为了加冕可以放弃一切,包括曾经带来无限声誉的“华丽足球”。

  相比而言,西班牙秉承华丽的攻势足球,虽然赢得很艰辛,但收获了不少球迷,究竟是荷兰的“功利”占据上风,还是西班牙的“攻势”更胜一筹,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 荷兰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