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赛未开战庆祝先启动 荷兰动用F-16西班牙球衣高飘扬

2010年07月11日15:43   天津网-每日新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决赛还未打响,两国就已经迫不及待地筹划好了赛后的欢庆活动,荷兰为此动用了F-16,而西班牙则要让球衣高高飘扬。

  荷兰国防部昨天宣布,他们将在周一派出两架F-16护送荷兰国家队专机载誉回国,其中一架F-16是漆成橙色的。据悉,这两架F-16很可能来自荷兰皇家空军F-16表演队,它们将在荷兰队专机进入荷兰领空并到达指定位置后再开始护航。在荷兰队出征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时,荷兰国防部就曾经派出这架橙色F-16,它当时低空飞行,掠过正在进行比赛的阿姆斯特丹竞技场,为荷兰队壮行。2008年时,荷兰国防部也曾派出F-16接荷兰奥运队专机回国。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8日,为了纪念西班牙队历史性地跻身世界杯决赛,西班牙某公司利用太空气球技术,将比利亚的队服送到了距离地球33公里的高空,以此纪念西班牙队所达到的高度。该公司此前曾协助多家航空公司进行过近地太空试验。公司人员还透露,如果西班牙队夺冠,他们将努力将西班牙队队服送上更高的地方。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