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赛阵容不变成主题 西班牙两将请缨荷兰强阵归来

2010年07月11日15:40   天津网-每日新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尽管托雷斯和法布雷加斯都请缨出战,但是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决定延续半决赛的首发阵容;尽管德泽乌等替补球员在4强战中表现出色,但是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还是会让首发阵容回归常态。从目前情况看,西荷两队在本场比赛会不约而同地以稳健方式出战。

  西班牙 两将请缨

  有媒体报道称,半决赛之前,以普约尔、哈维、伊涅斯塔为首的巴萨帮兵谏博斯克,要求主帅在首发阵容中用佩德罗替换托雷斯,理由很简单,状态糟糕的托雷斯理应坐板凳,而绰号“六灵童”的佩德罗更熟悉巴萨足球,更适应哈维和伊涅斯塔的足球轨迹,而只有坚定不移地贯彻巴萨哲学,西班牙队才更可能创造历史。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西班牙射手托雷斯近日密会博斯克,恳求老帅再给自己一次首发机会,他会证明自己。昔日利物浦队友阿隆索也对其表示支持,“他(托雷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对他的能力是绝对地信任,巨星始终是巨星,别看他现在遭遇‘球荒’,但就是这样饥渴的射手才最可怕。”尽管如此,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指出,博斯克已经基本决定,托雷斯还是担任替补,佩德罗继续首发,这也是他创造一年间7线进球纪录的最后机会。

  与此同时,法布雷加斯在《太阳报》的专栏中发出了“我要参战”的声音,文中表示:“我不否认,没能进入西班牙队的首发阵容让我很伤心,但看看我们这些令人不可思议的球员,特别是中场球员,我发现自己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是多么的荣幸。如果我足够幸运进入首发阵容,我会付出我的全部;但如果我坐在替补席上,我也会接受。参加世界杯的决赛已经超越了梦想,我迫不及待明天的比赛赶快到来。”

  荷兰 强阵归来

  上场与乌拉圭队的比赛,德容和范德维尔累积黄牌停赛,此役他们将解禁复出,德泽乌和博拉鲁兹将回到替补席。半决赛中,德泽乌被对手踢中脸部,赛后有消息称,这位悍将下颚骨折,不过经过检查确认,他只是牙齿松动,经过这几天的治疗,该问题已经基本解决,并不会影响他出战决赛。此外,拉伤了臀部肌肉的主力门将斯特克伦伯格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经过这几天的休整,我现在感觉不错,与队伍合练时,我已经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范马尔维克在接受采访时已经明确表示,这场决赛荷兰队的首发阵容不会有任何意外。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