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德法特不屑外界“轻视”:25场不败绝对配得上尊重

2010年07月11日15:2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约翰内斯堡7月10日电(特派记者李元浩)与赛前高调亮相的西班牙队相比,荷兰队在决赛前的备战中显得非常低调。但这种低调并不代表荷兰队对于世界杯冠军的渴望会输给对手。今天,荷兰队中场大将范德法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决赛中绝不会保守,“我们绝对不是一支‘防守型球队’,我们从未改变过自己的风格。”

  世界杯决赛开战在即,众多媒体和球迷在预测决赛结果时,都将西班牙队视为夺冠大热门。据国际体育记者协会的统计分析,54个国家和地区的记者中,支持西班牙队夺冠的占65%。

  对于外界的“轻视”,正在约翰内斯堡紧张备战的荷兰队并不在意。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荷兰队已经保持了连续25场国际A级赛事不败的纪录(25场20胜5平)。这样优异的成绩单也让范德法特备感自豪:“这支球队已经连续25场不败了,绝对配得上尊重。相比于2006年世界杯上的那支荷兰队,现在的我们更加稳定。”

  荷兰队曾在1974和1978年连续两届杀入世界杯的决赛,但是却最终分别败给了前西德队和阿根廷队连续屈居亚军。面对决赛中强大的西班牙队,范德法特认为必须阻止对手过多控球:“我们不能让西班牙队控球。只要能够破坏他们的控球,他们就制造不出得分机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