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堡机场:有飞机挡路就拖走 浪女希尔顿领衔巨星团

2010年07月11日15:01   新文化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德班进行的半决赛给很多球迷留下了遗憾,因为太多名人大腕的私人飞机停在了莎卡国王机场,导致多架需要降落在德班的航班没地儿停靠,上千名持票球迷没能赶到德班看比赛。同样的情况是否会出现在约翰内斯堡呢?约堡兰斯里亚机场发言人承诺:“这种情况绝对不会出现。决赛日和前一天,兰斯里亚机场每10分钟就将有一架飞机起飞或降落。那些私人飞机,我们会请他们卸客后飞离去其他机场,如果他们拒绝,我们会把飞机强行拖走。”

  ■明星

  好莱坞大腕任你看

  除了看球星与“星球大战”之外,球迷还可以看到好莱坞明星。诸如:豪门浪女帕里斯·希尔顿,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奥斯卡影后查里斯·塞隆,老牌影帝摩根·弗里曼,以及14个国家的元首等等。好莱坞明星们肯定有自己的包厢,但他们肯定会找机会出来亮相的,否则这一趟基本上白来了。

更多关于 荷兰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