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赞助商允诺送国家队啤酒 1吨美酒到手谁最占便宜?

2010年07月11日15:00   新文化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夺冠有赏

  西:每人60万欧

  荷:我们30万欧

  荷兰与西班牙打进了世界杯决赛,两队将为成为历史上第八个世界杯冠军而战,而对双方球员来说,除了荣誉之外还有一个动力,那就是冠军奖金。

  在所有世界杯参赛队中,西班牙队的奖金是最高的,这次该国足协再次承诺,只要夺冠,每人60万欧元的奖金肯定会兑现,这笔钱也将是西班牙队夺取2008年欧洲杯时奖金的两倍。

  相比之下,荷兰球员的奖金要少得多,荷兰足协宣布,如果夺冠每名球员可分得30万欧元的奖金。这个数字不仅只是西班牙的一半,还比阿根廷(52万)、巴西(45万)、英格兰(47万)等队都少,当然,其他队已没有机会拿到奖金了。

  另外据《太阳报》披露,两位主教练在夺冠奖金上没有特殊待遇,博斯克与范马尔韦克领到的奖金和球员是一样的。

  夺不夺冠没关系

  按体重给你啤酒 

  淘汰大热的德国队,西班牙首次进入世界杯决赛使得国内一片欢腾,据《马卡报》透露,为了犒劳这支球队,西班牙官方啤酒赞助商Cruzcampo决定,无论西班牙能否在决赛中战胜荷兰,该公司都会像两年前欧锦赛夺冠一样,为球员和主教练送上与个人体重相同的免费啤酒。

  西班牙球员和主帅博斯克的体重总和达到了1686千克,该品牌因此将提供1686千克的免费啤酒。在西班牙队中,略伦特体重达到了88千克,他将会得到最多的免费啤酒。在欧锦赛期间,二号门将雷纳体重为95千克,当时他是球队中的啤酒王。由于目前减肥至只有85千克,雷纳如今只能在免费啤酒排行榜上屈居于略伦特之后排名次席。

  除了这两人之外,阿尔比奥尔(80千克)、卡西、卡普德维拉和哈维·马丁内斯(79千克)都将得到够分量的啤酒。而中前场的小个子球员中,哈维、席尔瓦、伊涅斯塔和马塔都是收获较少的球员。

  西班牙队对啤酒的喜好由来已久,他们在32支球队中最后一个抵达,他们不仅包机前往南非,还带足了各种装备,总重达3吨,其中就有赞助商无限量供应的啤酒。

更多关于 荷兰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