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斯克点西班牙决赛法宝 范帅恩准太太团进酒店劳军

2010年07月11日14:57   新文化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主帅各有算盘

  博斯克:

  高效,控球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已经表示,对阵荷兰的决赛上他不会对球队做出太大改变。这似乎意味着巴萨小将佩德罗将延续自己的首发位置,而状态一直不佳的托雷斯则将继续忍受冷板凳的煎熬。小将在场上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主帅博斯克也表示对佩德罗的发挥感到十分满意。

  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博斯克表示:“在这六场比赛中我们使用的球员基本是固定的,所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球队也不会有太多变化。佩德罗的表现令人高兴,我们希望他能用进攻给拉姆施加压力而不是防守,他做得很好。”

  主帅博斯克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决赛中西班牙队将继续使用高效控球打法。

  范马尔韦克:

  放松,放假

  由于荷兰队与乌拉圭队的半决赛提前一天进行,因此荷兰队比西班牙队多出一天的休息时间,他们可以在约堡以逸待劳,静待决赛到来。半决赛以3比2击败乌拉圭队,时隔32年再次杀入决赛,荷兰队主帅范马尔韦克心情大好,他希望自己的队员可以精力充沛地迎接决赛。

  为了让队员们得到充分的休息,范马尔韦克取消了7日和8日的训练,放假两天。与此同时他还十分人性化地允许太太团入住酒店慰问球员。

  在阵容方面,荷兰队人员齐整,范马尔韦克仍将排出此前惯用的4231阵型。上场因累计黄牌停赛的主力中场德容及右闸范德维尔此役都将解禁复出。

  韦伯主哨,他老婆很紧张——

  他连孩子都管不住,何况22个人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将执法本届世界杯决赛的英格兰裁判韦伯紧张地彻夜难眠,他的父亲将到现场监督他执法。

  韦伯刚刚执法了上赛季欧冠联赛决赛。本届世界杯他已经执法了3场比赛,分别是西班牙0比1负瑞士、斯洛伐克3比2胜意大利和巴西3比0胜智利。

  韦伯66岁的父亲比尔曾经也是一名职业裁判,他将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场现场“监督”儿子的执法。

  比尔说:“我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骄傲的男人,我对此深信不疑。但如果他在比赛中犯了错误,我也会告诉他真相,并对他做出最严厉的批评。”

  作为韦伯的妻子,凯和韦伯有三个孩子,杰克、霍利和路茜,她透露韦伯在家连孩子都看不住:“我不知道他会怎么做,他甚至无法看住自己的孩子,我不知道他会在球场上管住那22个人。”

  刚刚荣升欧足联裁判委派员的意大利人科里纳透露,韦伯在获悉自己将执法世界杯决赛后,紧张得彻夜难眠,并和他通了短信。但韦伯确信自己应该能在第二天晚上睡个好觉。”

更多关于 荷兰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