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利亚坦言冠军更胜金靴 斯内德再进一步必拿金球

2010年07月11日14:54   新文化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西班牙

  比利亚

  金杯才是首选

  比利亚在半决赛中错失机会,国家队总进球数依然少劳尔一个球。不过比利亚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西班牙在本届世界杯上6场比赛只打进7球,而他就包揽其中的5粒,登上世界杯射手榜的首位。比利亚表示个人荣誉永远无法凌驾集体利益之上,“如果让我选择,金杯必是首选。”

  荷兰

  斯内德

  招手金球先生

  大力神金杯、金球奖和金靴奖都在向这位上赛季的欧洲三冠王的最大功臣招手。决赛的舞台已经搭好,斯内德只需要收获进球并帮助球队取胜,明年1月的瑞士苏黎世,刚刚合并为“FIFA年度金球先生”这一目前属于球员的最高荣誉,必将非他莫属。

  世界杯决赛将进行,各奖项将迎来新主人。

  第八个世界杯冠军:乌拉圭、意大利、德国、巴西、英格兰、阿根廷和法国等七个国家后,注定要迎来一位新科的世界冠军。

  第八位金球奖得主:世界杯金球奖将迎来第八位得主,参加决赛的两支队伍有5人入围候选,比利亚、哈维、伊涅斯塔、罗本和斯内德。

  金靴之争:目前排在射手榜首位、各进5球的比利亚和斯内德有可能将在本届世界杯的决赛上争夺金靴。

更多关于 荷兰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