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大将解禁伤兵复出 范马尔维克将派出最强阵出战

2010年07月11日14:43   深圳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同乌拉圭的半决赛中,荷兰队的范德维尔和德容因为停赛而缺席,现在他们已经坐完了“球监”,可以在决赛中出场,主教练范马尔维克也可以派出自己的最强阵容出战。此外,之前传出有伤在身的门将斯特克伦博格,日前也已经康复。

  从9日和10日两天的训练情况来看,范马尔维克将不会在本场比赛中更换之前的首发阵容,门将仍然会是斯特克伦博格,四名后卫将由范布隆克霍斯特、范德维尔、马泰森和海廷加组成,范博梅尔、德容搭档双后腰,前场4人还是罗本、斯内德、库伊特和范佩西。范佩西在进入淘汰赛后状态平平,半决赛结束独自离开,拒绝和队友一起庆祝。但范马尔维克没有考虑用亨特拉尔替代范佩西。

  不过,斯内德、罗本、库伊特和范德法特近日均感觉身体不适,在经过一个漫长的俱乐部赛季后,这些球员又得在世界杯上竭尽全力,体能的消耗可想而知。在7月9日的训练中,这四名球员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但这些人都表示,他们只是有一些疲劳,身上并无伤病,世界杯决赛将是他们人生中最为重要的比赛,所以一定不会缺阵!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