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感女记者寒夜单衣助阵荷兰 身材火辣遭男性追逐(图)

2010年07月11日12:13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明星”女记者伊内斯
伊内斯在场边观看荷兰训练
性感的美女记者伊内斯
性感的美女记者伊内斯

记者唐杨科发自约堡足球城

  7月10日晚,荷兰队与西班牙队决赛前在足球城球场的适应训练,采取了截然不同的两种方式:首先进场的荷兰队全程近50分钟完全向媒体开放;西班牙则只开放15分钟,随后45分钟完全封闭训练。

  荷兰队在传统的热身、抢圈后,开始了后场长传、边路传中、中路接应的套路训练,罗本在左路效率最高,他第一脚传中便制造了库伊特的鱼跃冲顶,球在门线被挡出,罗本还激动地大吼着与教练理论——伤愈复出4场比赛攻入2球的罗本整堂训练课都非常亢奋。

  活力四射的还有范佩西。荷兰主力中锋在6场比赛后仅有1球入账。决战前的适应训练结束后,他迟迟不肯离场,依旧跟体能教练进行传球练习。

  相比罗本和范佩西,斯内德则有些疲态。荷兰队10号在7月9日就曾两次因肌肉疲劳退出训练,10日晚的足球城,他也没完全恢复,失去了前几场比赛赛前训练的活力和激情。

  在传中练习后,荷兰队还进行了分组对抗,主要以控球(寻找对抗西班牙控球的方式?)以及中场就地反击为主。

  场内球员在积极训练,场边却来一个“明星”:墨西哥阿兹台克电视台女记者伊内斯(Sainz Gallo Ines)。约堡的冬夜已接近0摄氏度,但伊内斯只身着单薄的白衬衣站在场边观看训练,身材火辣的她成为场边男性志愿者纷纷要求合影的对象。其实,2006年德国世界杯,伊内斯就曾成为一时的焦点,本报记者王勤伯曾对她进行采访。4年后,伊内斯已经又添了一对双胞胎儿子——自己则风采依旧。对于决赛,伊内斯表示,她支持荷兰队。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