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队长上厕所花75分钟 另有2人找感觉直到凌晨4点

2010年07月11日11:38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缪缪报道 荷兰队长范布隆克霍斯特宣布在世界杯决赛后不想再接受尿检:“我不会听从安排去尿检,绝不。(反正)这是我的最后一场比赛。”

  范布为什么对药检如此反感?原因就是在半决赛对乌拉圭赛后,他不幸被国际足联抽中,整个过程整整花了75分钟,荷兰队长才顺利上完厕所。“比赛一完结我就被带走了,过了1小时15分我才把事情办完,回到更衣室时队友们的庆祝都已经结束了。当时王子和王子妃都来了,我却无法参加,真是遗憾。”

  范布并不是荷兰队中尿尿花费最长时间的人。小组赛对喀麦隆赛后,范博梅尔和亨特拉尔同时被抽中做尿检,结果这两位迟迟找不着感觉。本届大赛荷兰队为彰显团结,规定重大事情都要集体行动,所以包括主教练范马尔韦克、其他队员以及队医等工作人员都耐心等待范博梅尔和亨特拉尔。最后等这两人完事,已到了次日凌晨4点半……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