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冕之王"国内一片橙色 荷兰人已提前大批冠军旗帜

2010年07月11日10:49   大河网-河南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无冕之王

  首都各处都是冠军旗帜

  一支屈尊做“无冕之王”的荷兰人已经等不及决赛,他们已经提前制作并且发售了冠军旗帜。

  事实上,在3∶2击败乌拉圭进入决赛前,已经有人开始生产这样的冠军旗帜。上周一开始,一家公司的1.2万面这种冠军大旗,已经卖出9000面。内部人士承认:“我们冒了险,如果球队输给乌拉圭,我们就得回收上千面旗子。”

  荷兰皇室也增加了橙色的元素,球迷更是戴上橙色假发、拿着橙色气球、商店里的橙色服装迅速卖光。荷兰皇家航空公司安排了3个从阿姆斯特丹到约翰内斯堡的特殊航班,还有另一架飞机从巴黎带荷兰球迷前往赛场助威。一家旅游公司的经理格拉姆斯马透露,他们拥有的1000张门票已经有1.2万人申请购买。“还有1.1万人不得不继续等待。”他说。 (商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