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期待获得第五次全场最佳 斯内德:对手发短信求饶

2010年07月11日09:10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队中场核心斯内德日前在接受荷兰《国际足球》采访时透露,他的前皇马队友、西班牙队边后卫拉莫斯曾给他发短信求饶,让他在决赛中不要踢得太出色。

  斯内德之前在皇马踢球,与现在西班牙队中的拉莫斯、卡西利亚斯都有着不错的关系。当有记者问斯内德是否在决赛前联系前皇马队友时,他欣然表示:“当然有,我接到了拉莫斯的短信。他在短信中向我求饶,他说我都拿到那么多冠军奖杯了,决赛中跑动要慢一点,不要踢得太出色。可见,西班牙的球员也都害怕我们。”

  “我的目标是在决赛中获得第五次全场最佳球员,那也就意味着我们将是世界冠军。”斯内德不客气地说。

更多关于 斯内德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