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对话温格:荷西进决赛因技术出众 会考虑打世界杯

2010年07月11日07:5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南非世界杯即将迎来决赛之前,前任中国队主帅博拉-米卢蒂诺维奇采访了现阿森纳队主帅温格,而“教授”也很高兴的谈到了自己对于本次世界杯的印象。

  温格表示,“最终两支有着最优秀技术的球队在决赛场上相会了。荷兰在过去两年内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且展现出了很强的潜能,今年世界杯他们一路走到了这里,也让人眼前一亮。至于西班牙,他们在过去两年中赢得了一切,建立了稳定的足球哲学,这一次同样带着充足的信心而来。我很高兴世界杯决赛终于还是迎来了两支技术最好的球队。如果要对给那些看球的人说些什么,我唯一想说的就是——虽然我们都说球场上必须努力战斗、必须有强韧的神经、必须多跑动,但真正能够制造高下区别的,还是技术”。

  “我想不想执教一支国家队?当然想了。虽然现在我在俱乐部很开心。但未来,为什么不呢?能够带队打世界杯是多么美丽的事情啊,博拉在这方面再清楚不过了。这当然会让我很高兴”。

  (新浪体育任语之发自约翰内斯堡)

更多关于 米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