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名宿学保罗预测冠军:勒夫顶西班牙 古力特力挺祖国

2010年07月11日07:36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陈江源报道 “章鱼保罗”对德国队的预测达到神奇的7连中。保罗还预测西班牙队夺冠,这得到了众多专业人士的力挺。然而如果保罗不对,在遥远的中国还有一名“穿越哥”,他早在6月13日就预测荷兰2比1获胜。

  卡马乔(前西班牙队主帅):西班牙——没有球队比西班牙队好。

  古力特(荷兰名将):荷兰——我们现在眼里只有胜利。

  克鲁伊夫:西班牙——我坚决捍卫西班牙队的打法。

  伊达尔戈(1984年率法国队夺得欧洲杯):西班牙——因为这支球队的足球是我喜欢的。

  居伊·鲁(前欧塞尔主帅):荷兰:因为西班牙人少休息一天。

  勒夫(德国主帅): 西班牙——肯定是世界冠军。

  希斯菲尔德(瑞士主帅): 西班牙——在半决赛展现出的决心、整体配合以及个人能力优势。

  卡恩(前德国门将):西班牙——他们的配合如此精彩。

  萨基(前意大利队主帅): 西班牙——这是最赏心悦目的球队。

  希勒(前英格兰名将):西班牙——越打越好。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