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决赛前选择新方式减压 逛动物园能否破章鱼神话

2010年07月11日07:2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与西班牙的决战之前,荷兰队忙里偷闲,为更好的放松心态,主帅范马尔维克带领荷兰队集体逛动物园。在神准的章鱼帝选择西班牙队的情况下,荷兰队则选择其他动物希望能给球队带来一些好运。

  这是荷兰队历史上第三次进入世界杯决赛,但是在1974年和1978年的两次决赛中均铩羽而归。因此,这场决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球队没有伤病,他表示尽管这场决赛非常重要,仍希望球队能够保持一颗平常心备战。

  “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比赛,对于还从未拿过世界杯的队员们来说,比赛也非常重要。尽管如此,我仍要求全队保持放松的心态,以前球队只是简单的散步,这次我们选择了早晨先去逛逛附近的动物园,然后再去休息和训练。”范马尔维克表示决战前心态一定要放松。

  名声大噪的章鱼帝保罗在预测三四名决赛中再次命中,而在决赛中,保罗则选择了西班牙队为最终的胜者,在章鱼帝这一环先输一筹的荷兰队,也许能从其他动物那里找到运气。(WZ)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