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魔咒暗指荷兰将最终封王 章鱼帝保罗这次猜错了?

2010年07月11日07:07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魔咒1:冠军首战不败

  在世界杯的历史上,没有一支冠军球队在世界杯首战输过球,西班牙在小组赛中0∶1输给了瑞士,照此“定律”,荷兰夺冠几乎是“提前的事实”。

  魔咒2:黑马克星终称王

  自荷兰人进入世界杯决赛的1978年开始,凡是淘汰四强黑马的球队最终都获得冠军。荷兰队淘汰了乌拉圭队。

  魔咒3:三进决赛必夺冠

  世界杯历史上,没有一支球队三次进入决赛而不获得冠军的,荷兰已经输掉了两次决赛,第三次该圆梦了。 早报记者殷鹏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穆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