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丁克力挺荷兰胜西班牙夺冠:荷兰更像巅峰时期德国

2010年07月11日05:3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30,南非世界杯决赛将在荷兰队与西班牙之间打响,在荷兰名宿克鲁伊夫表示更看好西班牙夺冠后,荷兰名帅希丁克则坚定地支持“橙衣军团”最终问鼎,希丁克表示,荷兰队的踢法更加务实,类似于巅峰时期夺得世界杯冠军的德国队,而他预测荷兰队最终将战胜西班牙夺冠。

  作为目前世界足坛最炙手可热的主帅之一,希丁克带队征战世界杯也是屡创奇迹,作为前荷兰队教头希丁克曾带领荷兰闯入1998年法国世界杯四强,并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率韩国队创造了四强奇迹。无论是作为国家队的主帅还是俱乐部,擅长以弱胜强、创造奇迹的神奇教练都会不断给人制造惊喜。

  南非世界杯是荷兰队历史上第三次闯进世界杯的决赛,但是保守的战术打法,还是让以克鲁伊夫为首的荷兰名宿难言满意,对此,希丁克表达了不同的意见,“荷兰队现在的风格有点像过去夺冠的德国队,务实的球风代替了以往的华丽足球,”希丁克对荷兰队目前打法非常地支持,“踢出漂亮的攻势足球需要很长时间的磨合,我觉得范马尔维克和他的队员们已经表现得非常出色。”

  对于克鲁伊夫对荷兰队保守打法的批评,希丁克则认为这对主帅范马尔维克有失公允,“我从来没有带队打过世界杯决赛,而现在荷兰队已经进入了决赛,这样的成绩我哪有资格去批评谁呢?范马尔维克给球队带来了自信,我们可以看出,在对巴西的比赛,荷兰队曾多么被动,但是他们仍然逆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我相信荷兰队肯定会克服苦难战胜西班牙队夺冠的。”(WZ)

更多关于 希丁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