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马尔维克:西班牙没有秘密可言 我们为荷兰人而战

2010年07月11日03:33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世界杯开战至今,荷兰未尝败绩,一头银发的主帅范马尔维克自然功劳不小。

  对于自己决赛的对手,范马尔维克大加赞赏,同时也对最后一战表达了期待,“我一直拿西班牙和巴塞罗那俱乐部举例。我希望荷兰的进攻可以像西班牙那样吸引人,而在被对手抢断失球后,投入大量的兵力回防,如果这样的话,整支球队会给对手造成巨大的压力。”

  “1974年和1978年,对我们来说,这是一种鼓舞。但拿32或36年前的球队来和今日的作比较,却是无从比起的。我们只要记得,我们是在为每一个荷兰人而战就可以了。”范马尔维克承认,在过去的几年中,西班牙一直笑傲群雄,但同时他也表示,“在我们面前,这支球队没有秘密可言,我们一点也不怕和他们对上。”黄文

更多关于 荷兰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