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赛前免伤成荷兰队主旋律 主力门将称目前感觉不错

2010年07月11日03:23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南非专电 (记者孙永军)昨天,荷兰队在决赛场地足球城体育场进行了战前最后一练,荷兰队罕见地向媒体记者公开训练,不过训练过程中并未进行技战术训练,全队只是进行了恢复性训练。

  前天,主帅范马尔韦克给全队放假,队员们与太太团相聚,释放压力。而在训练中,范马尔韦克也注意保护队员。正常技战术训练时,斯内德、罗本、范佩西和范德法特这四名关键队员则先进行了慢跑放松等轻量训练,随后才参加全队的分组对抗训练。显然大赛在即,谁都不希望在训练中出现非战斗减员。

  “调整心态、维持状态,保证他们的健康,这就是我需要做的。无论谁错过世界杯决赛,都将是整支队伍的损失。所以即便是进行了分组对抗的队员,我也告诫他们最为重要的就是保证不会受伤。”范帅说。

  目前,荷兰阵中唯一的伤号就是拉伤臀部肌肉的守门员斯特克伦伯格,“经过这几天的休整,我现在感觉不错。此前与队伍合练时,我已经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而此前曾传出消息,斯特克伦伯格可能会缺席对阵西班牙的决赛。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