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赛前博斯克惦念劳尔 称西班牙应该对劳尔好一点

2010年07月11日03:17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南非专电 (记者孙永军)昨天,西班牙足协的专机抵达约翰内斯堡,除了足协官员和球员家属,还包括进入西班牙27人大名单的塞纳、卡索拉、古伊萨、洛佩斯,唯独没有邀请劳尔。“或许我们对劳尔太过分了。”西班牙主帅博斯克昨天说道。

  日前,西班牙足协宣布,不会邀请西班牙国家队的一些重要历史人物出席决赛,其中包括劳尔和苏比萨雷塔。这让博斯克有些于心不忍,“劳尔对西班牙足球的贡献不可磨灭,也许我们应该对劳尔好一些”。不过,博斯克也坚信,“劳尔也会为他前队友们的表现感到高兴的”。

  决赛才是博斯克最需要考虑的事情。他说:“我们不能让胜利冲昏头脑,因为我们的目标是赢得世界杯。小组赛输掉第一场比赛后,我的球员已经学会很好地处理压力,也许我们缺少一些经验和判断能力,但我认为取胜的关键是全队保持相同的观念。”

  除了稳固的组织,博斯克也期待关键球员的发挥,“除了组织,我认为球员的个人能力将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重要因素。譬如比利亚、哈维、托雷斯等”。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