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伯:执法世界杯决赛是多年梦想 希望在比赛中消失

2010年07月11日03:11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南非专电 (记者孙永军)被确定为南非世界杯决赛的主裁后,英国人韦伯面对的第一份质疑竟然是来自自己的妻子。这位来自罗瑟勒姆的警官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对决赛中的期望是“让我在比赛中消失”。

  记者:你妻子质疑你无法执法好比赛,因为你在家里连孩子都管不好?

  韦伯:事实上我已经离家6个星期了,总得允许她有一些怨言吧。不过我相信这只是她的一个玩笑,家庭给我的支持总是最大的。

  记者:你的父亲听说你将执法决赛后,跑到大街上去吹喔喔祖拉……

  韦伯:我打电话告诉他,最好是等我回家后直接把喔喔祖拉凑到我耳朵边吹,反正我在南非也习惯这玩意的声音了。

  记者:执法决赛是兴奋、恐惧,还是坐卧不安?

  韦伯:对我而言,明晚将是一个非常艰巨的任务,我出牌的时候会非常谨慎,我们会非常努力和注意力集中,这毕竟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足球比赛。

  记者:对你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赛季吗?

  韦伯:我执法了欧冠决赛,还有明天的世界杯决赛,这对一名裁判来说是非常完美的体验。许多年前,我就梦想执法世界杯的决赛,这是一个裁判可以憧憬的最好境界。

  记者:你赞成高科技进入足球赛场吗?

  韦伯:就我个人,以及我了解到的很多裁判的想法,他们对高科技介入比赛都是持欢迎态度的,毕竟这样便于我们更快地发现真相。

  记者:预祝你能在明晚有精彩的表现。

  韦伯:(笑)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在比赛中消失,在赛后新闻中消失,而不是有任何精彩的“表演”。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