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主帅:西班牙实力比巴西更强 谁说荷兰没机会赢球

2010年07月11日02:1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荷兰队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进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主帅范马尔维克表示,西班牙将是荷兰队开赛以来遇到的最强对手。

  范马尔维克表示,“面对西班牙我们要努力争取胜利,我们要敢于踢出自己风格的足球,需要打出自己的特点。我们已经很了不起的做到了晋级决赛,不过我们希望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我们已经基本上做好了准备,我们有自己的想法,如何来对抗西班牙队,但是现在显然不是透露的时候”,他拒绝评价托雷斯还是佩德罗谁会首发给荷兰队造成的影响。“西班牙队被认为在执行方面这次比赛中比我们做好的更好,但是他们输掉了一场比赛,相反我们并非如此”。

  马尔维克并不满意荷兰队以全胜战绩进入了决赛,“现在我们已经进入到了赛事的这阶段,我们想的只有一件事,争取收获。我们会以同样的方式来比赛,当然这是一场极其重要的比赛,但我不能做疯狂的事情。”

  同时对于荷兰队的状态,他表示,“目前为止斯内德表现非常好,身体状态也相当的不错,但是我们还需要其他的优秀球员。当然看斯内德的比赛现在是一种乐趣,但是对于我来说重要的是率领荷兰队赢得这次大赛的冠军”。

  他对比了巴西的那场四分之一决赛,“与巴西的比赛一度落后是因为我们在比赛前的20分钟时间里表现的非常糟糕,这种情况不会出现在和西班牙的比赛中,因为对手这次更优秀,我们的错误会很快被惩罚,我们必须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就进入状态”。

  西班牙此前在六场比赛中射进了七个进球,“这些数字没有意义,西班牙有足够的球员可以进球,尤其是这是一场决赛性质的比赛。过去比赛中西班牙如何进攻的,这点在决赛参考意义并不大”。

  被问到重新回到高原海拔这个问题,“这只是一个重新适应的问题,这不会给我们带来太多的问题。我们此前曾在这里训练了很久,这会帮助我们很快的适应”,此前荷兰队连续四场比赛都是在海拔比较低的海滨城市来进行的。

  自从荷兰队集训以来已经过了九周的时间了。“很高兴这段时间,球队的身体状态非常好,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现在我们所有球员状态很好都可以出场比赛”。

  “对我来说这是我足球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时刻,但是对于其他球员来说可能尤其特殊。但是同时,我会把比赛当成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正常备战,没有特殊安排。今天的程序也和以往一样”。

  “我相信球员们信心十足,我不害怕人们说他们高傲。否则我们不会击败日本,斯洛伐克和乌拉圭,西班牙对我来说是最近几年里最强的对手,但是这不意味着我们无法取胜”。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约翰内斯堡)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