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队享受国宝级待遇 国防部长宣布派F16为英雄护航

2010年07月11日00:5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队享受国宝级待遇国防部长宣布派F16为英雄护航

荷兰皇家空军F-16战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荷兰队即将在2010南非世界杯决赛中迎战西班牙队,无论捧杯与否这支国家队都已经成为了荷兰的国家骄傲,享受国宝级待遇。据法新社报道,荷兰国防部长宣布,在荷兰国家队踢完世界杯决赛踏上归国旅途的时候,一架F16战斗机将会为球队护航。

  在同西班牙队的世界杯决赛结束之后,荷兰队将会返回祖国,当搭载他们的客机进入荷兰领空的时候,机身全部涂成橙色的F16战斗机将会一直在其身边护航,直到球队抵达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浦机场。

  在这之后,球员们将会搭乘军用直升机飞往酒店与家人会合。

  (威尔曼)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