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百场老臣:用世界杯冠军谢幕 预感我们会夺冠

2010年07月10日22:3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能够在本届世界杯上打进最后的决赛,有机会为荷兰足球创造历史,这已经是范布隆克霍斯特在职业生涯中书写的最好篇章。现在,他希望在决赛中以击败西班牙队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划上完美的句号。

  35岁的费耶诺德队球星相信荷兰足球的光荣时刻到了,两次获得亚军,这一次他们将首次夺杯。“我想不到有更好的告别方式了,”曾效力过阿森纳、巴塞罗那等豪门的荷兰老将表示,“这将是我们的世界杯,我曾经有几次感觉到我们会保持不败,我们从来没踢得这么好。”

  范布隆克霍斯特将从下赛季起成为荷兰U21的助理教练,他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过现在的感觉,虽然他们在08年欧洲杯上也气势逼人。

  “过去两周里我有一种特别的感觉,这种感觉只有两年前4-1胜法国和3-0胜意大利时有过,这种感觉真是像做梦一样。当时我真的希望这支球队可以走到最后,但最后却输给了俄罗斯,最后一切成空。”荷兰球星说,“如果能在决赛上保持08年欧洲本小组赛时的状态,我们将获得完美的世界杯,因为能获得世界冠军真是太稀有了。”

  周一凌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将是范布隆克霍斯特的第106场国际比赛,这样的数据仅排在范德萨的130场、弗兰克德波尔112场的国家队比赛纪录之后。

  “我在电视上看到了荷兰球迷在为我打进乌拉圭队的进球而庆祝,太疯狂了,能让这么多球迷高兴真的让我感动。我不敢相信如果能赢得世界冠军,家乡的球迷会怎样。”

  (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