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鲁伊夫:对我来说决赛就是德比 预言西班牙夺冠

2010年07月10日17:4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届世界杯的决赛将在荷兰与西班牙之间展开,和任何一场焦点大战一样,两国的足球人士都会对这样的比赛结果进行预测。但荷兰人克鲁伊夫有些不同,他并没有站在自己祖国球队一方,他认为西班牙队太强大了,他们将赢得世界杯。

  克鲁伊夫曾在1974年的世界杯代表荷兰队打进了世界杯决赛,但饮恨输给西德队。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克鲁伊夫预言西班牙队将夺冠。

  “我会说是西班牙队,对我来说决赛就像一场德比大战,但‘红色风暴’(西班牙)的足球更漂亮。”在约翰内斯堡,将西班牙视为自己第二故乡的克鲁伊夫将荷西之战称为德比,但他并没有嘴硬说自己的荷兰队将战胜西班牙队。

  荷兰人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还评价了意大利足球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糟糕的原因,他表示是天才球员的匮乏让意大利队实力不足,荷兰人认为意大利的俱乐部更愿意引进高水平外援,而不是在联赛中培养自己的球员。

  “意大利队的出局?那里有太多的外籍球员了。”

  (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