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羡慕荷兰太太团 以斯内德热吻照片讽卡佩罗(图)

2010年07月10日17:2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媒体羡慕荷兰太太团以斯内德热吻照片讽卡佩罗(图)

热吻照片
英媒体羡慕荷兰太太团以斯内德热吻照片讽卡佩罗(图)

当街牵手

  新浪体育讯 7月9日约翰内斯堡消息,英国人对荷兰人羡慕不已,荷兰人进了世界杯决赛,英格兰连8强都没进;荷兰球星可以在酒店与妻子女友聚会,而英格兰球星被卡佩罗关在“军营”里,与太太团隔绝。英国媒体至今仍不放过任何机会去讥讽卡佩罗和英足总,这一次的武器是荷兰太太团。

  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昨天给全队放假,让荷兰队员在世界杯前彻底放松心情。荷兰队这次征战世界杯的大本营设在了约翰内斯堡市内的桑顿希尔顿酒店,世界杯前曾有媒体担心这会让队员分心,但事实上这让荷兰队心情更为放松,有利于场内发挥。

  荷兰头号球星斯内德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的时候说,“我们希望享受在南非的每一刻时光,我们跟酒店里其他人交流没什么问题,这让我们活得正常点。我跟太太去晚餐也根本不需要什么保安,我们队这一天下午都过得很愉快”。

  斯内德与妻子约兰特热吻的照片被刊登在世界各大媒体世界杯专版上,英国《每日邮报》戏称,“舌吻,世界杯决赛前,斯内德和他的队友从不缺少太太团的支持”。斯内德与约兰特已经举行了民事婚礼,世界杯之后将按天主教教规举行教堂婚礼。

  过去英格兰太太团在世界足坛很出名,但是这届世界杯英足总和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不允许太太团接近球队,认为总是很招摇的太太团会让球员分心。结果英格兰队在鲁斯滕堡的基地过得跟军队大兵一样,《每日邮报》认为这也是英格兰在世界杯发挥不佳的一个原因。

  斯内德也表示,“这让英格兰队员平添了一些压力,影响了他们的发挥,另外,压在他们身上的期望值也太高了”。

  有望夺得金球奖的斯内德周日就将率领荷兰队与比利亚领衔的西班牙争夺冠军,如果荷兰队夺冠,斯内德将成为一个赛季夺得四冠王的历史第一人。斯内德帮助国米夺得意大利杯、意甲的意大利双冠王,继而又夺得欧冠奖杯,现在就看能否帮助荷兰第一次捧得世界杯了。

  (内拉)

更多关于 斯内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