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内德被爱妻“洗礼” 无神论者终变虔诚天主教徒

2010年07月10日14:27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范德法特的妻子西尔维娅曾被形容为“自足球诞生以来,足球场边最漂亮的女人”,但随着斯内德的风生水起,有望在一年内成就“七冠王”荣耀,他的另一半自然也越发引人关注。

  恐怕全荷兰球迷都知道,为了集名模、歌手与主持为一体的约兰特,从球场上到生活中,斯内德究竟改变了多少。原本,荷兰队10号是个无神论者,不过现在,他所有的背心上居然都被印了念珠图案。“因为约兰特,我成了天主教徒。国米训练基地阿皮亚诺附近有个小教堂,我在那里完成了洗礼。”也许是因为有了宗教信仰的约束,早先经常被批驳为“傲慢无礼”的斯内德居然收敛了不少,待人接物都有分寸了。斯内德说:“世界杯期间,我和约兰特每天都一起读经文,不能见面的时候就在电话里一起诵读。”

  斯内德与约兰特相识于三年前,照某些消息人士的说法,两人当时就擦出了爱的火花。不过因为那会儿双方都有家室,所以这段感情也就被埋在了暧昧不明的状态。去年4月,斯内德与第一任妻子拉蒙娜正式离婚,彼时,约兰特也已恢复单身,这段恋情才被正名。

  26岁的约兰特出生于西班牙,但却是个荷兰裔。此番荷兰与西班牙两队会师世界杯决赛,她当然得有所取舍——义无反顾支持斯内德,支持荷兰队。听到这个消息,想必不少西班牙球迷会小小失望了。约兰特多栖发展,既是模特,又是歌手,有时还在电视节目中做做主持。2006年和2007年,她曾被连续评选为“西班牙最性感女性”。

  去年圣诞节期间,斯内德在飞机上跪地求婚,与女友约定今年7月到意大利锡耶纳举行婚礼。而据荷兰媒体方面的透露,他们的婚期已经定下,就在世界杯结束后一周的7月18日。“约兰特给了我很多帮助,在我最消沉的一段日子里(皇马时期),是她让我重新振作起来。正因如此,我才会有今天。”斯内德和约兰特其实已经举行过民间婚礼,不过因为准新娘是虔诚的天主教徒,所以按教规还得举行教会婚礼。至于新婚礼物嘛,求得不多,一座大力神杯就成。

  除了冠军悬念外,其实也有人好奇,约兰特会以怎样一副装扮出现在决赛看台上为荷兰队加油。在南非的大部分观赛时间里,约兰特都会在自己的装扮上融入橙色元素,有时身穿球衣,有时在脸上涂个标记,有时则索性戴上个橙色的毛绒头饰。对于准新娘的到场助威,斯内德曾说:“每当我想起她来到现场助威时,我的双脚就充满了力量!”6月时,约兰特曾穿着一件内衣式婚纱替某杂志拍大片,就不知此番决赛,她会不会把婚纱元素提前穿上看台了。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