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队员夫妻相聚不忘正业 橙衣军团吻别太太团

2010年07月10日14:23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荷兰杀入决赛,不光球迷们准备不足,就连荷兰足协对这突如其来的好成绩也有些措手不及。在出征世界杯前,他们为橙衣军团所订的希尔顿酒店只预留到7月5日,所以在决赛前的休整时间里,荷兰队上下不得不经历了一次“搬家”。

  从约翰内斯堡桑顿区的希尔顿挪窝到了阳光公园酒店,对球员们来说,他们挥别的不光是已经待了一个多月的酒店客房,还有可爱的太太团。在战胜乌拉圭后,主帅范马尔维克给全队上下放了两天的假,把周三、周四的训练内容都给取消了。尽管荷兰队在抵达南非后,队内对太太团一直宽厚以待,并不像卡佩罗般不近人情,但在大赛前能有机会彻底放松下,球员们当然乐不可支。范德法特、范博梅尔、范佩西、罗本、库伊特、斯内德……已经有好些个图说把这遭太太团相会记给戏说过了,这儿便不再赘述了。

  不过,夫妻相聚也不能忘了正业,在两天假期过后,范马尔维克重新立规——为了备战决赛,不再允许妻子、女友探营。相应的,已经抵达南非的太太团自然也就不便出现在阳光公园酒店了。范马尔维克的带队风格是劳逸结合,这和马拉多纳、邓加是相近的,自世界杯开战以来,他一直保障着球员私生活的自由。不过随着决赛的临近,做些改变想必也是可以谅解的。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