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子质疑韦伯执法:自己孩子都管不好 何况球场22人?

2010年07月10日13:10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英格兰人坚持到了最后的决赛,因为国际足联将最后一场的执法权交到了英国裁判霍华德·韦伯的手里。

  韦伯现年38岁,来自英格兰北部的罗瑟汉姆市,职业是南约克郡的一名警长,2005年开始成为国际足联的注册裁判,深得英足总的信任,2007-2008赛季他刚执法完利物浦和阿森纳的比赛,随即又被点名执法阿森纳和曼联的比赛,同一裁判连续执法同一支球队的连续两场比赛,这在英超历史上还是首次。2005-2006赛季足总杯1/4决赛曼城主场迎战西汉姆联队,孙继海第56分钟在和对方球员纠缠中被韦伯出示了红牌,最终他们1比2输掉比赛无缘四强。

  来到本届世界上,韦伯已经执法了三场比赛,不过还没给出一张红牌,也没吹过一个点球,尤其是执法斯洛伐克3比2淘汰意大利那场算是他的经典之作。不过这对西班牙人来说可算不上是好消息,西班牙0比1输给瑞士的小组赛首战就是韦伯当主裁判。不过历史也告诉我们,1974年这场上一次由英国人执法世界杯决赛时,荷兰输给了联邦德国,36年后西班牙人会不会因此再度放倒荷兰人?

  不过韦伯的妻子表示,她丈夫连自己的孩子都管不好,不知道他怎么能管好22人的比赛。“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他连自己的孩子都管不好,我不知道他如何在足球场上管理别人,”韦伯的妻子凯在接受英国GMTV电视台采访时说。凯和丈夫育有一儿两女——杰克、露西和郝丽。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