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尼给橙军支招:打西班牙左路!罗本范德维尔一齐上

2010年07月10日12:37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荷兰对西班牙的世界杯决赛之前,你不可能不想到曾在皇马效力的荷兰射手范尼。范尼是荷兰历史上自范巴斯滕之后最出色的前锋,为了能参加世界杯,他离开了皇马,但范马尔韦克却仍然没给他机会。范尼表示自己在荷兰国家队的周期已经结束了,“现在轮到我在沙发上享受足球了,这就是足球的规则。”

  周日,他将在德国汉堡观看世界杯决赛,尽管荷兰队令他伤心,但他仍然会支持自己国家的球队:“荷兰进入决赛,我非常高兴,这是历史性的时刻,我们等待这样的时刻已经等待很久了,我真的为国家队感到高兴。”

  范尼也为西班牙队高兴:“我在西班牙有很多的朋友。无论对球迷还是对足球本身来说,西班牙都应该进决赛了。踢得最好的球队进决赛,足球这次很公平。”范尼也谈了自己对决赛的看法:“我相信这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西班牙会是热门。西班牙的足球是无人能及的,在转移皮球方面,谁都达不到西班牙的水准,这一点,再加上最近三年出色的表现,让西班牙成为夺冠的最大热门。在世界杯开始前就是这样,现在西班牙更热了。不过,如果西班牙过于自信也不好,毕竟荷兰也是很好的球队。”

  西班牙队需要担心什么?范尼表示:“荷兰不会改变自己的风格,但控球的将是西班牙队。要从西班牙球员脚下抢走皮球不太可能,但斯内德和罗本可以用反击杀死对手。如果荷兰队收缩防守,西班牙队将非常痛苦。西班牙队的左路将会有问题,罗本和范德维尔会给卡普德维拉难堪,荷兰队的右路非常强大,每场比赛至少都能制造三、四次机会。”

  比利亚和斯内德中,谁会成为本届世界杯的最佳球员?范尼表示:“这还得等着看,因为他们现在在技术方面打成平局。他们进球数相等,在淘汰赛中也都发挥着决定性的作用。世界杯的决赛是球员生命中最重要的比赛,谁能成为主角,谁就将载入史册。”斯内德能不能成为金球奖得主?“我想他得奖的可能性很大。也许哈维也有可能,他保持着难以置信的稳定性,他就像是一个瑞士钟表一般。”

  范佩西表现不佳,很多人都开始怀念范尼,对此“小禁区之王”表示:“小伙子状态不佳,但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是一个巨星。我现在只想着为国家队加油,希望荷兰队能夺得世界杯,我不会去想‘要是自己在国家队就好了!’这样的问题。足球就是这样,我也有过自己的美好岁月。”

  和国家队友有没有热线电话?范尼笑道:“有,他们向我发誓,肯定能赢得世界杯冠军。不管如何,决赛肯定会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