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伊特:德国人怕了西班牙 照那么踢你们必输无疑

2010年07月10日11:59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迎战西班牙前,已用惊艳表现在南非实现了自我证明的库伊特先下了个决定——正式向利物浦新帅霍奇森保证,下赛季自己将铁定留在利物浦。对于展开过半的2010年,库伊特现在只剩下一个念想——击溃西班牙。

  德国主帅勒夫在输掉半决赛后表示输得心服口服。但对那个0比1的赛果,库伊特却有完全不同的见解,他认为德国输在保守的龟缩战术。“你能看到,其实德国人怕了西班牙,他们不敢尝试进攻。但我们毫不畏惧,我们将会主动进攻,然后你将会看到他们的弱点渐渐浮出水面。如果你踢得像德国人那样,那么你肯定是会输的。”

  主动进攻?却不知这条合不合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的战术思想。本届世界杯上,无冕之王一改往日的华丽球风,忽地务实起来,并遭到不少诟病。1974年和1978年,荷兰队连续两次杀入世界杯决赛,却都无缘捧杯。不过从决战对阵来看,今年倒正是务实派鼎盛的时节。

  “荷兰足球向来是强盛的,无论我们参加哪一项赛事,都是如此。我们坚信,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一定能获得最后的胜利。而且,我们已经学会了耐心等待,在对阵巴西的时候,我们先是一球落后,但坚定的信念还是帮助球队获胜。”库伊特说。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