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佩西:我们成功后 未来就轮到别人听我们的故事了

2010年07月10日11:51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当所有荷兰队成员都在为击败乌拉圭欢庆时,范佩西却是队伍里最不合群的一个。顶着荷兰队头号前锋的头衔来到南非,但在射手榜上,他的进球却仍旧停留在“1”,怎不叫人郁闷?不过现在,范佩西已经自我开解完毕,并把全部注意力都投到了决赛上。

  范佩西说,自家墙上挂着两幅硕大的图片,其一是1986年马拉多纳率领阿根廷队夺冠时的图片,其二则是齐达内帮助法国队将1998年的荣耀留在本国的欢庆一刻——一样的动作,他们都被队友们抬在了肩膀上。

  范佩西想拍一张如马拉多纳般可以留名于世的庆功照,尽管当年球王加冕时,他还只是个不怎么记事的孩子。“我一直梦想能成为像他们一样的英雄,我已经看了太多场由其他球队参加的决赛,而现在,决赛就摆在我的面前,真是太梦幻了……也许当我们成功后,未来会轮到别人来听我们的故事。”不过,阻挡在荷兰队前路上的可不只是章鱼保罗的预测。

  连续首发但只有1个进球,媒体直指范佩西与主帅不和,对此阿森纳前锋予以否认:“如果你看过酒店录像,就会知道我们像以前一样和睦。这也是我们能杀进决赛,并很有可能完成荷兰足球历史创举的最根本的原因。”

  而在队友中,库伊特也表示力挺范佩西,“他是个很优秀的球员,在场上一直非常努力,只是想要创造一个好机会有时并不容易。人们总期望他能进五个或六个球,很遗憾他没有做到这一点,但是他对整支球队仍然非常重要……这就像鲁尼、梅西和托雷斯的际遇一样,其实他们都为球队利益作出一定的牺牲。”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