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内德自曝梦中夺金杯:终场哨响起时我心满意足

2010年07月10日11:44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斯内德眼中世界杯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世界杯的‘剧情’无非就是由两支球队主宰着,而我们就是其中之一”。但被问及如果荷兰最终与大力神杯失之交臂,斯内德是否会因为入选国际足联公布的本届世界杯最佳11人的名单而感到欣慰,这位荷兰中场核心回应激烈:“不要说我们会输,那会使我非常反感。

  “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是关于决赛的。谁赢了?你觉得呢?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终场哨响后,我感到心满意足。哈哈,当我醒来时,我在阿姆斯特丹的运河里。”还有两天,斯内德的梦的是真是假就会产生答案。

  在荷兰足球的历史上,唯一一次的胜利是在1988年的欧锦赛上。当时,斯内德只有4岁,“对于当时的事,我没有很深刻的印象,我只记得当时站在高速公路路边,与球员欢呼招手。对了,我还戴了一顶橙色的帽子。这一次,我们要超越我们的前辈。”

  如果荷兰队最终捧杯,斯内德就将成为足球史上第一个包揽欧冠、意甲、意大利杯赛这三冠外,再加冕世界杯桂冠的球员,成为四冠王。对于金靴斯内德毫不在意,他的目标只有金杯。

  西班牙赢得对德国的半决赛给斯内德留下深刻印象,“德国在比赛中尽力做了一切他们能做的,但是,如果我们也采取和德国一样的战术对付西班牙,那还不如不踢。我们必须找出西班牙的弱点,只有这样才能取得胜利。”在与巴塞罗那的交手中,斯内德得出了这样的经验,“我们绝对不可以失去中场的控球,而在掌控比赛节奏的时候,我们也要显示出我们的胆量,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足球城体育场实现我们的梦想。”

  其实,斯内德对西班牙队并不陌生,除了曾经在皇马的队友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外,4月20日的国际米兰主场对巴萨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中,斯内德用自己出色的发挥让巴萨的队员们有了“刻骨铭心”的悲伤记忆,当时巴塞罗那场上的普约尔、皮克、哈维、布斯克茨、佩德罗以及巴尔德斯目前都在西班牙队中。

  两周前斯内德把电脑给了他的女友,“人们说我回到了荷兰,我很气愤,我们都是人,不是机器。我经常受到类似的侮辱。我知道应该不受外界的任何干扰,所以我在这里没有电脑。当我受到外界的侮辱,我会选择睡1个小时,我不会做出任何的回应,但是如果我们已经被淘汰我可能会作出反应,或我女朋友会。”

  决战即将上演,斯内德收到来自西班牙球员拉莫斯的短信:“你已经有3个奖项。够了,不是吗?”相信斯内德会用场上的表现回应拉莫斯。

  而据荷兰一社会机构统计显示,韦斯利(斯内德的名)这个名字在6月份热度迅速上升,给男孩取这个名字的父母比平常多了一倍。

  对于这一现象是否与韦斯利·斯内德的世界杯表现有关,发布消息的这家社会机构慎重地称“并不能证实”。但该机构强调,可以确定的一点是,罗宾(范佩西)、阿尔杰(罗本)、马滕(斯特克伦伯格)的命名频率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并没有发生改变。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