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内德:英超联赛压力太大 心在国米没理由彷徨

2010年07月10日09:17   天津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随着世界杯尾声的日益临近,欧洲足球转会市场又将掀起新一轮的小高潮。

  荷兰中场大将斯内德在世界杯上已经打进5球,和比利亚一起暂列射手榜第一,如此优异的表现自然会赢得豪门的青睐,曼联已经提出购买他。但这位荷兰人近日已经公开表示,他将不会考虑离开国际米兰。“我下赛季将会继续留在国际米兰,接下来很长时间内我还将会穿着蓝黑色的战袍,我喜欢这里的生活,哪也不愿意去。”斯内德接着说,“我的心在国际米兰,我在这里已经赢得了一名职业球员几乎能够赢得的一切荣誉,我还想跟大家一起赢得欧洲超级杯、意大利杯和世俱杯!下赛季我还会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再次冲击三冠王,我们没有理由彷徨,我们去年能够做到,为什么不会再一次做到呢?而且英超联赛的压力太大。”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